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电话销售客服月薪过万
10000-18000元 龙岩新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成都营养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15 08:02:52
人关注
电话销售客服月薪过万
10000-18000元 龙岩新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成都营养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15 08:02:5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丰厚薪酬:


底薪3800 高额提成(8%-13%)=月综合薪资10K以上,上不封顶!! 日奖 周奖 月奖 产品奖 荣誉晚宴 年终奖)拿奖到手软!


8.30:00-18:00 月休6天,法定节假日与国家一致。


入职签订正规劳动合同,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和带薪年假,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五险一金体制;还有更多激励制度等你来。


晋升机制:基层员工—主管—经理—总监,集团非常重视组织的造血能力,对人才高度重视,知人善用。


集团简介:


营养屋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综合性集团公司。2020年公司重资打造中国营养品品牌,产品广告已强势登陆央视CCTV音乐频道、上海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四川卫视、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重庆卫视、面向全国消费者进行品牌推广。

销售功能性保健食品系列:骨骼健康系列 、心脑血管健康系列 、提高免疫系列 、基础营养系列 、视力健康系列。

你只要有赚钱的欲望,愿意学习,想挑战自己,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弹性工作、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龙岩新罗区中山东路432号营养屋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