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生鲜线上运营经理
10000-20000元 吉林船营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生鲜线上运营经理
10000-20000元 吉林船营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成都鑫宏洋农业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和要求:
1、制定线上零售全年规划,熟悉各平台规则算法,通过用户需求分析、平台架构设计、平台优化和推广,整合市场推广及产品营销方案,制定可行的线上零售运营计划及实施方案,对销售规模、人效、利润、业绩增长负责。
2、能根据年度规划拆分团队每月、每周、每日重点工作计划,并能在实际工作中以组织现有人力、财务、物资资源,灵活调整计划、方案、短期目标以适应外部条件变化,确保战略目标达成。
3、负责线上门店的搭建、数据分析及监控、营销活动的推进执行;持续尝试和总结新方法,策略,复盘分析有效活动的效果和经验,提升投入产出比,保证单量、实收以及利润的达成。
4、熟悉生鲜零售(尤其水果类)的线上运营管理,对定价、促销活动等工作有丰富经验和成体系的运营方法。
5、熟悉线上营销工具小红书、抖音等玩法,对脸书、instagram有兴趣更佳。
6、懂摄影、会剪辑视频,会简单的平面设计。
任职资格:
1、热爱食品行业,具有高度责任心、事业心和执行力,具备良好的洞察力、沟通力、数据分析能力,对于新事物、新模式有吸纳的学习能力;
2、两年以上生鲜连锁门店(超市)运营管理、新零售相关经验,有英语基础优先;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能接受国外(新加坡)长期异地出差,包住宿。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吉林船营区鑫宏洋果蔬仓储配送中心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