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IT开发经理
15000-20000元 日照岚山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15 23:10:35
人关注
IT开发经理
15000-20000元 日照岚山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15 23:10:3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制造业IT技术开发经理是负责管理和领导制造业企业的IT技术开发团队,负责研发和实施企业内部的IT解决方案和技术开发项目

1. 参与制定和执行与IT技术开发相关的战略规划,包括技术选型、架构设计和技术创新方向,以支持业务目标的实现。

2. 负责IT技术开发项目的规划、执行和控制,包括资源管理、进度管理和风险管理,确保项目按时交付、符合质量标准和预算要求。

3. 参与业务部门合作,理解和分析业务需求,将其转化为技术需求,并与开发团队协调和沟通,确保技术开发符合业务需求。

4. 负责领导和管理IT开发团队,包括招聘、培训、绩效评估和团队建设,确保开发团队成员的工作效率和团队协作能力。

5. 负责制定质量标准和测试策略,监督技术开发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和测试活动,确保技术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6. 负责协调技术实施和集成工作,与相关团队合作,确保技术的顺利部署和运行。

7. 负责技术支持和培训工作,包括故障排除、用户支持和技术培训,确保技术的正常运行和用户满意度。

8. 跟踪和评估新兴的IT技术趋势和创新,研究其在制造业领域的应用,推动技术创新和改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基本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2、8年以上IT系统开发从业经验,5年以上制造业IT系统开发团队管理经验。

【岗位专业技能】

1、熟悉IT技术发展趋势,具备IT开发与技术规划能力;

2、熟练掌握软件开发技术和编程语言,如Java、Python、C#等。同时,了解前端和后端开发技术,数据库管理等。

3、熟悉大数据分析、微服务架构、敏捷开发(Scrum)、Devops等新技术或管理工具;

4、主导或参与过大中型制造业信息系统建设或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项目者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日照岚山区车庄便民市场西南方向500米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