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客户经理(保底6k)
7000-12000元 成都锦江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客户经理(保底6k)
7000-12000元 成都锦江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要求:
1.年龄:25——45岁
2.学历:大专及以上,特别优秀放宽学历
3.金融、医药、健康、养老、法税、营销、地产、教培等行业经验优先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考分析能力、抗压力强
5.追求卓越。

职位简介:
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是定位服务于中国高净值人群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的专家,
这个全新的职业,不是单纯的保险销售,而是依托中国人寿大健康生态体系,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养老和财富规划的解决方案。

岗位职责:
1.扎实的产品知识基础,熟悉了解公司产品信息及大医养服务;
2.帮助客户梳理需求,精准匹配合适的产品信息;
3.帮助客户完成定价及设计方案;
4.通过市场数据分析,进行带看,磋商,谈判,促成产品成交等。

岗位亮点:
1、津贴支持:长达15个月,高达26万的优才津贴;
2、2020年专门修建的高大上的专属职场:东府九座写字楼18层
3、健康财富规划师职涯发展路径和专属的培养计划:基础培训 专业化行销 管理培训 成都保险研修院 精英财富学院 清北游学培训 HWP认证培训。
4、高质量名单资源支持。

工作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东府九座大厦18楼
工作时间:
8:40——16:00 午休两个小时 周末双休
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

成都项目介绍:
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国寿健投公司致力成为国内一流健康养老产业投资机构和养老服务运营商,为客户提供值得托付的健康养老服务。目前,公司已在天津、苏州、厦门、深圳等10多个城市完成养老产业布局,建成和在建养老床位数7700多张。
国寿嘉园·成都乐境是由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寿险公司与万科共同出资,国寿健投公司和万科西南区域联袂打造的CCRC(持续照护照料服务的退休社区)全周期颐养社区。项目位于成都温江区天蓝地绿水清的浓荫深处,提供多元复合、专业科学的养老服务,围绕“按需定制、科技智能、老年友好、健康养生、服务专业、爱心共创”六大特色,为入住长者带来健康幸福、如意自得的全新享老生活体验。
国寿嘉园·成都乐境在CCRC基础理念上,融合AIP(在地安养)新理念,面向全龄长者提供颐养、宜居、怡游的一站式康养生活解决方案,满足长者“吃、住、医、护、乐、学、游”多样化养老需求。特别是项目可以提供中西医结合的养生保健、康复理疗服务,与三甲医院建立就医绿色通道,让长者的康养生活更有“医靠”。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锦江区东府9座18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