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管理经理(光伏电池)(047078)
12000-19000元 西安阎良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6 22:47:30
人关注
销售管理经理(光伏电池)(047078)
12000-19000元 西安阎良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6 22:47:3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商业分析
(1)实时追踪市场竞争变化,关注竞品动态,收集竞品信息,总结变化趋势;
(2)收集行业发展与市场动态等信息,能够通过科学严谨的分析论证,准确判断市场趋势及规律;
(3)具有一定的商业敏感性,能够识别、判断商机,并提出策略建议,为公司增加价值;
2、客户关系维护
(1)熟悉客户关系建立与维护的多种方法,理解其内涵与深刻含义,能够与重要的业务合作伙伴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化解冲突并协助客户解决遇到的问题
(2)重视客户感受与满意度,能够通过有效的方法,与现有及潜在业务合作伙伴保持深入沟通和信息交流,建立深层次的业务合作关系,主动搜集并积累相关客户信息。
3、价值营销
(1)掌握产品核心价值,对不同维度的价值构成有充分了解,能够基于不同业务场景把握关键内容,合理定价确保产品毛利。
(2)对公司定位与产品竞争力有深入理解,能够识别目标客群潜在需求,对客户期望进行准确判断,制定符合预期的价。
(3)关注内外部价格趋势,掌握竞品动向,能够根据市场客户变化趋势及时调整定价策略。
4、大客户营销
(1)主动收集行业和市场信息,能够熟练掌握行业发展规律和市场动态,对销售业务可能产生影响能进行初步判断。
(2)对产品特征以及客户需求有充分了解,能够结合自身资源及所处情境进行准确思考与判断,制定销售策略。
(3)持续关注内外部变化,能够及时对现行销售策略进行合理调整,并主动寻找关键优化点以提升营销效果。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市场营销类、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理工类材料、物理、化学、电气、光伏专业优先)。
2、工作年限:5-10年项目/解决方案销售经验,有面向大型企业客户销售的经验。
3、电池、组件、储能、光伏电站、支架、逆变器销售经历均可。
4、自我驱动、团队合作关系管理能力强,商业思维敏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西安阎良区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北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