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经理
9000-15000元 雅安雨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四川航电微能源有限公司 2024-04-24 05:36:25
人关注
销售经理
9000-15000元 雅安雨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四川航电微能源有限公司 2024-04-24 05:36:2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本科以上学历,电力相关、市场营销等专业;
2、2年以上电力主设备、新能源,售电、充电桩行业高级销售、区域销售经理岗位从业经验;
3、认可公司,有强烈意愿加入公司,个人形象、品德好。


任职要求:

1.对所在区域有一定的政府、能源局、发改委资源渠道关系,“五大四小、两建”的省级公司、地方新能源开发企业有一定中高层资源关系。

2.有2年以上中大型电力主设备企业,售电企业、充电桩企业销售工作的经历和个人具备优秀销售能力,有一定渠道资源关系。

3.熟悉区域新能源市场情况, 市场政策情况,了解储能市场及开发模式。

4.具备良好的个人形象,较好的表达沟通能力。较高的文化素质和道德素养,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取得优秀成绩。

5.学习能力强、能够熟练运行办公软件,编写方案和讲解方案,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多渠道的市场的信息收集、分析、处理能力。

6.有独立和运用资源运作项目、执行项目的经历。开发、执行项目期间独立处理、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

7.有电力行业新能源项目开发、大型工矿项目开发、售电企业客户开发、充电桩企业客户渠道开发的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雅安雨城区市中心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