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短视频拍摄剪辑
5000-7000元 成都青羊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成都屋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4-03-29 12:23:33
人关注
短视频拍摄剪辑
5000-7000元 成都青羊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成都屋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4-03-29 12:23:3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负责宣传片、广告片拍摄工作。

2.完成视频的分镜头脚本、现场组织指导、拍摄执行。

3.快速理解品牌述求,能够完成市场需求及产品亮点挖掘,提出视频内容和形式的不断创新并尝试落地。

任职资格:

1、有2年以上抖音或者快手短视频拍摄经验,熟悉了解短视频拍摄技巧,了解抖音、快手平台短视频的流行的拍摄形式。对拍摄期间的场景调度、灯光应用、镜头使用轻而易举,对于镜头语言有较好的把控能力。
2、熟练掌握剪辑软件(会达芬奇、PR软件优先),有较高的剪辑效率,并有良好的领悟力和创新意识。
3、丰富的网感及视觉表达经验,对作品的主题创意、标版设计、动画、质感、节奏、色彩、音乐等方面有较好把握能力,能迎合当下热点及平台调性。
4、语言沟通能力强,能够流畅的与团队人员协同工作。能参与编导的内容创作阶段,站在摄像的角度提出相应的想法。
(面试时,请带上自己的作品案例)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青羊区蓝润摩里中心15A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