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对公客户经理-徐州
6000-12000元 徐州云龙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对公客户经理-徐州
6000-12000元 徐州云龙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专业的企业保障服务团队,邀请优秀的有责任心的您加入【握手】。

日常工作充实忙碌,团队正能量,每个人都是为了完成项目而做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全行业创新的保险服务模式,构建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客户关系。

工作职责:

1、完成项目经理的布置的工作、学习和培训任务,配合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目标。

2、与企业员工保持良好的沟通,实时把握员工需求,提供积极、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3、负责企业服务的策划和执行,搜集市场信息及分析。

4、管理和维护客户长期关系。


薪酬福利:

1、正式员工(非代理制),劳动合同3年一签。

2、基本工资3100~4500元(职级不同差异),还有6 险2金 绩效奖金 年终奖 公休假 团队奖金。综合收入水平在7000到12000元。

3、职位福利:定期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绩效奖金、补充医疗保险、六险两金(全额公积金)


任职要求:

1、学历:大学本科(同业有多年经验,非常优秀者,可酌情考虑大专)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如果您想施展您的才华,泰康养老险公司欢迎您的加盟【握手】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全额公积金


职位亮点:项目分工合作,综合发展,技能提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徐州云龙区南京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徐州分行)徐州市云龙区解放南路246号南京银行(文峰大厦)10楼1006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