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陈列师VM
10000-15000元 北京东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7 22:44:53
人关注
陈列师VM
10000-15000元 北京东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7 22:44:5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 提出陈列辅助道具的定制或采购需求,并负责实施采购或者监督厂家制作;确保道具数量满足陈列需要,且备用品数量不超过30%;道具质量好、性价比高。

2. 根据商品配置情况,提前完成店面陈列规划方案,按照时限计划完成店铺开店陈列布置工作,陈列形象要符合品牌定位要求。

3. 随时根据销售和主推商品情况进行相应陈列调整,确保起到促进销售的作用;检查店内视觉、商品陈列情况,进行相应调整,保证店铺形象美观。

4. 每两周收集一次店铺陈列照片,根据照片判断现场情况,于次日给出陈列反馈指导意见,监督检查调整效果。

5. 对店员进行陈列相关知识培训,使其掌握简单的陈列技巧及相关陈列知识;发现并培养店铺陈列助手,并督促陈列助手完成店铺日常陈列调整。

6. 根据工作需要完成促销POP等平面设计并监督制作,设计稿件要求美观大方、主题突出、符合品牌形象及定位要求。

7. 积极配合、按照要求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项目。

有轻奢品牌从业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东城区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