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助理会计
10000元以上 揭阳榕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助理会计
10000元以上 揭阳榕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红豆集团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根据公司财务规定,进行日常财务核算与监督,编制现金、银行凭证、转账凭证,确保账面资金与实盘现金,银行存款相符,以及合理计提、摊销各项费用。

2. 负责原始凭证的归集,确保入账附件的完整性,并督促出纳及时整理已发生的经济业务单据,并要求银行出纳及时提供银行单据回单,以便凭证及时入账和装订。

3. 每月做好对帐工作,包括总帐与各明细帐,总帐与货币资金日记帐,明细帐与各台帐以及各往来单位(包括银行)的对帐,做好调节表,有不符的及时追查更正;(应收账款对内与销售台账进行核对,应付账款对外付款时检查其对账函。)

4. 每月将装订好的会计凭证、银行余额调节表及银行对账单等财务资料移交档案管理处登记归档。

5. 编制公司月度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主营业务收入表以及季度内审报表并交于主办会计审核。

6. 建立固定资产明细台账,季末配合企管部对企业固定资产进行盘点。

7. 配合PWC整理出具相关财务资料,并协助主办会计处理每月报税事宜。

8. 领料单、物资采购单发放登记以及收据的发放与回收。

9. 每月收据销号归档。

10. 每月结账后,将账套导出发回国内留档。

11. 配合主办会计开展其他工作及突发事件。

任职资格:

1、财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

2、有1-2年会计从业经验,初级会计资格证书;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和职业操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揭阳榕城区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