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客服代表
4000-7000元 邢台宁晋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石家庄恒睿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 2024-04-27 16:34:57
人关注
客服代表
4000-7000元 邢台宁晋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石家庄恒睿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 2024-04-27 16:34:5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摘要:
如果你想挑战自我,开拓更广阔的区域,练习社交收获成长,收获财富,加入我们!
在这里,将和同事们一起在工作中不断磨炼和学习成长,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学习提升良好的沟通技能,以便能在团队协作中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的创造个人价值,从而帮助到团队和客户,并在创造性的工作中找到真正的意义和价值,相信您一定会在热爱上自己职业同时,获得丰富的福利和待遇!公司倡导工作时效文化和责任文化的同时,不倡导低效加班文化;公司所在楼宇内设有健身中心,并为员工设有休假计划及每天的健身活动来保证员工的身心健康,更引以为荣的是,公司为员工设置有长期的学习提升规划,和专设的培训教室室和图书借阅处,为员工的终身成长创造积极的环境,不仅如此,公司倡导创业,鼓励创业文化不仅仅包括内部创业,还包括结合个人的职业和特长的外部创业,相信正是因为开放、包容成就了员工的文化理念和胸怀,才是您伸张才智、大展抱负向往所在和理想港湾!
关键任职资格:
1、专科以上学历,本科优先。
2、1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建材销售经验优先!
3、具备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
4、热爱本职工作,乐于学习!
5、男女不限,年龄21-32岁(可接受应届毕业生);要求五官端正!
岗位职责
1、作为区域销售人员,首先需要了解并完善销售渠道,具有涉及区域构建人脉关系来扩展市场的能力,
2、强化信息收集数量和质量,并能熟练的掌握电话约拜的话术和技巧,必要情况下与客户进行视频沟通,使客户更直观的了解公司及产品。
3、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能够了解客户需求,组织所负责区域客户群体开展不同形式的合作共赢有价值的远程视频会议!
4、工作中您应学习专业知识,行业知识满足客户咨询和商务技术支持的需要;并能与公司和团队共同学习成长和良好的沟通,不断完善部门建制!学会展会招商、活动招商等基本重要业务知识!
5、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岗位规划:
区域销售代表——区域销售经理——区域销售大区总——销售总监
岗位发展空间:总体而言,舞台决定不了舞者,一个人的成长发展核心在于学习力,从专业角度来说,销售界从来不缺叱咤风的人物,从销售之神徐鹤宁到格力的董明珠,从华人李嘉诚到曾经拜访客户卖黄页的马云,世界上也不缺伟大的销售员,从日本的原一平到美国的乔▪吉拉德!聚焦榜样和伟大,无不闪烁着思想的光芒和坚定,持之以恒,百分之一百付出!
岗位价值
销售对任何一个公司来说都是核心部门,是公司产品价值的变现者和销售价值的创造者!通过学习锻炼达到基本胜任后,年度收入也会初步达到12万元起步;通过进一步学习,您会掌握排水行业知识产品、产品专业知识及系统的业务能力;表现优秀的更会获得更多的晋升机会和丰厚的福利待遇!
胜任能力
1.工作为先,自我退后,团结协同的格局意识;
2.工作是解决问题的地方,问题就是方向,困难就是机会,正确认知!
3.工作的意义就在于通过成就别人来成长自己!
4.工作相较业余水准,这里需要成长为职业化!
5.需要有学习的认知与意愿和学习的毅力!
6.学会接纳,学会包容,学会表达,学会倾听,学会执行,学会沟通,学会合作!
7.乐于分享和接受意见!
8.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具备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9.要凭借终身学习来工作,而不是靠陈旧的经验来工作!
10.学习力:勤奋、坚持、意志、信心!
福利待遇:
1. 无需出差!
2. 享受基本工资 提成 年终奖 五险;
3. 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各种节日礼品!
4. 新入职的员工提供带薪培训,全方位的跟踪指导。同事之间关系和谐融洽,您完全不用担心专业知识不足,老员工会给到您最专业的指导与帮助!
职位福利:弹性工作、交通补助、餐补、定期团建、带团队、优秀员工奖金
职位亮点:工作轻松 发展潜力大 高端客户群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邢台宁晋县方大科技园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