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请保姆看家不做饭九千起
10000元以上 深圳龙岗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请保姆看家不做饭九千起
10000元以上 深圳龙岗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公司对接深圳市内中高端客户,以下但是急单,面试合格立即上岗,公司提供食宿。

-

单1、工资10000,主要是照顾70岁退休教授,简单做饭做家务,接受新手但是要求有爱心和耐心,心态要好,喜欢和老人聊天,能陪伴锻炼身体,散步。

-

单2.月薪9000,做得好3个月一次加500,单亲家庭,爸爸经常需要出差,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家,宝宝4岁,请保姆照顾孩子,负责孩子的饮食生活,希望保姆有爱心,有耐心,脾气好,全心全意照顾好宝宝,勤快。

-

单3.月薪8000,主要照顾一个80岁的老人,老人喜欢白天出去到处遛弯,保姆要接受陪伴四处走动,房子70平,做饭做卫生,平时只有老人和保姆在家.要求有耐心,淳朴,愿意和老人沟通。

-

4.月薪10000,专职带5个月宝宝,要会和宝宝互动,不用做饭做卫生,性格脾气要好,能和家里其他保姆和睦相处,法定节假日双倍工资。

-

5.月薪12000,3岁宝宝活泼爱动,需要保姆体力好,可以陪伴宝宝运动,保姆主要负责培养良好的生活行为和习惯,只负责洗宝宝衣物,其他不用做,家里有钟点工保姆做饭做卫生。

-

6.月薪9000,别墅看房子打扫卫生,客户在,需要聘请保姆对房子做平时的维护和保养,平时基本上都是保姆一个人在家,周末客户才会从回来只会在家里住,不用保姆做饭,保姆只需做自己的饭和打扫卫生,洗衣物。

-

7.月薪8000,三口之家,孩子上大学,基本上白天都没有人在,保姆只负责做早餐,做卫生洗衣熨烫,收纳整理。

-

8.月薪12000,孩子上小学三年级,找保姆有耐心的人陪伴,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平时家里没有人,有钟点工做饭做卫生,空余时间保姆可以做自己的事。

-

9.月薪15000-25000,别墅客户家庭请管家需要综合素质好,会合理安排家里其余保姆的工作,现在的管家有事要辞职,没有经验的现在的管家可以帮带一个星期。

-

10.月薪15000-20000 ,妈妈是公司高管,需要保姆平时接送5岁的儿子,其余时间陪妈妈到公司做助理的工作,不用做饭,做卫生,家里还有保姆做家务,只要负责好宝宝跟妈妈就好。

-

11.省级五星级养老院定向招聘,综合工资5000-9000,月休6天,买社保,多劳多得,可以利用空余时间,陪走,每小时30元/小时,先到先得。

-

12.公司直属产康中心,康复理疗中心招聘,五官端正,有服务意识,底薪5000-7000起 提成 奖金 社保,综合工资8000-10000以上,包吃住,每天工作8小时。

-

公司急需工作文员,讲师,储备店长,要求具有一定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好,一经录用,待遇优厚,平均月薪8000-30000,包吃住,买社保。休息时间可以自己调休,工作环境好,工作氛围融洽,公司有实力,平台大,给你自由发展空间。有能力的可以直接升职店长,经理。

-

以上工作都是急单,投简历,投简历,投简历优先安排工作,面试通过直接上岗。安排工作不收取费用。


职位福利:年终分红、定期团建、包住、包吃、五险一金、团队气氛活泼、多次晋升机会、员工食堂


职位亮点:包吃住,买社保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龙岗区深圳龙岗区龙城街道龙平西路12号星辰教育培训中心三楼三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