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工装设计师
20000-30000元 成都新都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杭州儒商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2024-04-21 00:34:39
人关注
工装设计师
20000-30000元 成都新都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杭州儒商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2024-04-21 00:34:3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CAD制图:
主要职责:
1.方案部能够独立完成项目设计方案;
2.根据项目执行设计总监设计意图进行设计深化及必要的施工图绘制工作;
3.监督项目制作及安装时的质量、进度,对方案的较终执行负责;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室内装潢、建筑设计、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或从事相关专业3年以上;
2.有一定的室内设计思路和创意能力,有较强的现场管理能力;
3.具有扎实的设计能力 ;
4.精通AUTOCAD 了解3DMAX VR PHOTOSHOP等相关软件数量使用,擅长绘制施工图 ;
5.对建材、室内装修各个行业有一定了解。

工作时间:9:00-5:30


企业简介·儒商装饰

水利万物而不争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
水无形,适于型,入方则方,入圆则圆
水亦柔,抽刀断水
水亦刚,水滴石穿
水造万物
企业背景
杭州儒商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原「杭州艺佳设计机构」依托中国美术学院资源优势创立于创意之都——中国•杭州,由有着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双重学业背景及多年行业经验的韩爱文先生主理,引用国外施工图顾问服务模式并依靠HBA及威尔逊公司施工图技术和设计理念发展至今,已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综合能力强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力求“专业、效率”的核心优势发展。
儒商装饰以“为客户做有价值的创意,为员工谋丰厚的福利”为经营策略,构建兼顾“客户利益、员工利益、公司利益”的三赢立体架构,一批知名艺术院校毕业生和行业精英加入团队并成为核心成员,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专业扎实的功底,确保每一个项目的优质完成。团队成员先后独立或参与设计策划了一系列空间设计项目及品牌策划项目,通过一系列项目合作,许多客户已发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儒商装饰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位,以“站在客户角度看问题”为立身之本,我们认为好的设计不仅仅是创意的出色,更需要对材料、后期执行及项目预算的综合考虑,让客户以较合理的成本享受到超值的价值回报。
我们的优势
我们集结整合了众多设计精英和策划精英,依托学业背景,占据长三角设计策划资源优势,汇聚含包豪斯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在内的多个知名专家学者教授作顾问后盾。上百个大中型、各类别空间设计成功案例,十余个品牌策划成功案例,结合国际领先的作业标准和科学的标准流程荣获众多奖项。
未来,儒商装饰将秉持“创意无界,心容则容”的企业理念,以海纳百川之量,广纳贤才,更新观念,优化标准,用创意勾勒中国美好蓝图,致力成为中国标杆设计机构。
我们的梦想
我们是一群来自平凡的人,出身平凡,长相平凡,想用自己的才华通过努力证实自己并不平庸,在平实中彰显出伟大。因此我们始终心怀若谷,相信“创意无界,心容则容,故能成其大”,保持着对梦想执着追求的激情和这份事业应有的风骨傲血。用务实的精神,专业的力量不断提升客户的品牌价值和软实力,用创意勾勒中国美好蓝图,为“中国创造”的实现添砖加瓦。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标杆设计机构
企业使命:用创意勾勒中国美好蓝图
企业理念: 创意无界 心容则容
企业价值观:互相欣赏 共同成长
企业管理理念:尊重理解 信任欣赏 及时沟通 高效执行
企业经营策略:为客户做有价值的创意 为员工谋丰厚的福利
企业文化理念:责任 自由 协作 卓越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职位亮点:公司平台任你发展,只要证明你有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新都区江陵路88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