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行政前台
3000-4000元 兰州七里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行政前台
3000-4000元 兰州七里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兰州永诚化工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接待访客:迎接并引导访客,确保他们得到适当的接待和指引。
2. 电话接听与转接:接听来电,将电话转接给相应的部门或人员,并提供基本的信息和支持。
3. 邮件处理:收发邮件、信件和包裹,并确保及时传递给相关人员。
4. 行政支持:协助行政部门进行文件复印、打印、扫描等工作,以及文件归档和保管。
5. 会议支持:协助安排会议、预订会议室、准备会议设备,并提供会议期间的支持服务。
6. 办公用品管理: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发放和库存管理。
7. 维护办公环境:保持前台区域的整洁、有序,确保办公设备的正常运行。
8. 其他行政任务:根据需要,协助完成其他行政工作,如活动组织、票务预订等。
岗位要求:
1. 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能够与不同层次的人员进行有效的交流。
2. 客户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能够热情、耐心地处理访客和员工的需求。
3. 组织和协调能力:能够有效地组织和协调工作,确保行政事务的顺利进行。
4. 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其他部门协作,共同完成公司的目标。
5. 多任务处理能力:能够同时处理多项任务,并在高压环境下保持高效工作。
6. 熟悉办公软件:熟练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如 Microsoft Office 套件。
7. 专业形象:具备良好的形象和仪态,代表公司的形象和价值观。
8. 学历和经验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行政工作经验者优先。接受应届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兰州七里河区兰州中心写字楼27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