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短视频策划运营
4000-8000元 北京昌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内蒙古富硒产业研究有限公司 2024-04-24 09:31:33
人关注
短视频策划运营
4000-8000元 北京昌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内蒙古富硒产业研究有限公司 2024-04-24 09:31:3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抖音短视频平台选题策划、文案脚本撰写、段子创作。基于公司的品牌和产品,做短视频产出,持续输出符合品牌调性的内容,为粉丝及流量增长负责。

2、负责捕捉当下热门视频、热点事件、结合公司特性,进行短视频创意策划,负责短视频内容运营的规划,孵化培养IP账号,实现商业变现。

3、负责平台规则挖掘、平台关系维护、内容运营策略优化等,提升账号粉丝量。

4、负责公司短视频账号的投放推广、粉丝维护、数据分析、运营报告,对项目核心指标负责,优化运营推广策略,提高播放量、粉丝数和用户粘性。

5、统筹拍摄现场,把控好视频拍摄的整体进度和质量,跟进后期制作,保证视频质量,协调后期视频剪辑。

6、负责研究短视频内容最新玩法、热点话题、短视频平台最新运营策略、行业动向,通过数据分析运营效果,有效推动指标达成和增长。

7、收集并反馈行业主流直播形式、输出直播优化建议。并协同相关部门以结果为导向产出优化结果。

8、负责公司抖音号的内容策划及执行工作,按照上级制定运营方向和发展规划,提升账号活跃度和影响力。

9、负责抖音号的维护,抖音号的粉丝留存、转化,维护视频留言的交流秩序,处理用户意见及反馈。

10、负责建立有效运营手段,提升粉丝活跃度,沉淀粉丝形成良好的粉丝互动。

11、负责短视频内容的最终审核、发布、推广以及粉丝维护。

12、协同编导进行短视频的内容策划、脚本编写、现场拍摄。

13、负责对业内相关产品和竞争对手的传播渠道、内容、互动等情况进行监测及分析。

技能要求:

1、熟悉短视频社交平台的平台特性、用户喜好、内容玩法、产品逻辑,熟悉互联网玩法及段子、对流行热点和用户兴趣点有敏锐洞察力。熟悉各大短视频平台的玩法和规则。

2、良好的文案功底,能独立撰写品牌运营方案,以及竞品、媒体环境分析、行业研究、市场研究报告等。

3、具有优秀的逻辑思维、数据分析与沟通协作能力,能够在复杂环境下灵活调整策略,推进项目顺利进行。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昌平区书香门第401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