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项目现场设备、电仪、管道工程师--需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无工作经验者勿投递简历)工作地址:河北沧州
8000-16000元 沧州黄骅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项目现场设备、电仪、管道工程师--需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无工作经验者勿投递简历)工作地址:河北沧州
8000-16000元 沧州黄骅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设备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施工单位施工组织设计中设备专业的审核。

2、组织设备专业的设计交底工作,协调施工单位对设计图纸提出审核意见,督促和指导设计人员及时对审核意见的解决与处理。

3、负责设备专业施工方案、焊接工艺评定等工作的审核,督促完成设备专业施工前的相关技术准备工作。

4、负责组织施工单位完成设备专业的四级施工计划的编制工作,配合施工经理和控制经理完成项目总体施工计划的编制工作,按照专业计划对各安装节点进行跟踪、检查和考核。

5、核查进场材料、设备应具备的质量证明文件,并对进场的实物按照合同和工程质量验收规范,采用平行检验或见证取样方式进行抽检,合格时予以签认。

6、负责处理和解决设备专业的施工技术问题,协调设备专业设计问题。

7、负责设备专业质量控制点的检查、确认以及与业主、监理的沟通协调。

8、负责现场工程签证的内容和工作量进行审核确认。

二、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8-50周岁,化工设备和机械相关专业;
2、具有5年以上施工现场设备安装和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设备安装标准规范,熟悉设备安装工艺和质量控制,具有化工项目EPC总包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现场工艺/管道安装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施工单位施工组织设计中工艺管道专业的审核。

2、参与工艺管道专业的图纸审查和设计交底工作。

3、负责工艺管道专业施工方案、材料需求计划、焊接工艺方案等工作的审核,督促和指导完成工艺管道专业施工前的相关技术准备工作。

4、负责组织施工单位的施工技术交底工作。

5、负责审核施工单位工艺管道专业的四级施工计划的编制工作,配合施工经理和控制经理完成项目总体施工计划的编制工作,按照专业计划对各安装节点进行跟踪、检查和考核。

6、负责组织管道专业施工材料的检验和验收工作。

7、负责现场工程签证的内容和工作量进行审核确认。

8、负责工艺管道安装过程验收和质量共检、联检,配合质量工程师完成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工作。

9、负责施工过程及技术资料审核确认,确保施工实体与资料的同步,参与竣工质量验收工作,组织分包单位完成本专业竣工资料的审查、组卷等资料交工工作。

二、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8-50周岁,3-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1年以上工业项目现场管道安装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化工项目EPC总包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3、有良好的英语表达和翻译能力,有CET-6及以上合格证书者优先;

现场电仪工程师岗位职责

1、负责施工单位施工组织设计中仪表电气专业的审核。

2、组织仪表电气专业的图纸审查和设计交底工作,协调施工单位对设计图纸提出审核意见,督促设计人员及时对审核意见的处理解决。

3、负责仪表电气专业施工方案、材料需求计划的审核,督促完成仪表电气专业施工前的相关技术准备工作。

4、负责组织施工单位的施工技术交底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

5、负责组织施工单位完成仪表电气专业的四级施工计划的编制,配合施工经理和控制经理完成项目总体施工计划的编制,按照专业计划对各安装节点进行跟踪、检查和考核。

6、负责组织施工单位完成仪表、电气专业施工材料及设备的自检工作,配合质量工程师完成仪表、电气设备材料的共检工作。

7、负责协调仪表电气专业设计问题,协调本专业与其它专业交叉作业,处理和解决仪表电气专业的施工技术问题。

8、负责现场工程签证的内容和工作量进行审核确认。

9、负责仪表、电气施工安装过程中的工序检验,配合质量工程师完成分部分项验收及竣工验收工作。

二、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8-50周岁,3-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1年以上工业项目现场仪表电气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化工项目EPC总包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沧州黄骅市黄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