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机电安装工程资料员
6000-9000元 无锡新吴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中徽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6 06:45:11
人关注
机电安装工程资料员
6000-9000元 无锡新吴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中徽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6 06:45:1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确保项目相关文件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协助工程师和项目经理进行文件的编制和修改,包括技术规范、施工图纸、设备清单等。
2.负责项目进度和工程变更的跟踪记录,及时更新项目文件和资料。
3.组织和管理项目会议,并记录会议内容和决议。
4.协助项目经理进行项目成本控制和预算管理,包括编制成本报告和费用分析。
5.协助项目经理进行合同管理,包括合同文件的归档、索引和备份。
6.协助项目经理进行项目风险管理,包括收集和整理项目风险资料,并参与制定风险应对措施。
7.协助项目经理进行项目质量管理,包括记录和跟踪项目质量问题,并参与
任职资格:
1.具备相关专业的大专或本科学历,如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等。
2.具备一定的项目管理知识和经验,熟悉项目管理流程和工具。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不同岗位的人员进行有效的协调和合作。
4.具备较强的文档管理和归档能力,熟悉文件管理系统和工具的使用。
5.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能够准确和及时地处理和整理项目数据和资料。

能熟练使用马蜂盯标进行招标采购类信息查询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无锡新吴区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