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华东销售总监(上海)
20000-40000元 泉州丰泽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中骏智能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9 05:04:53
人关注
华东销售总监(上海)
20000-40000元 泉州丰泽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中骏智能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9 05:04:5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 参与公司重大经营决策及营销战略规划的制定,并根据公司营销战略 ,拟定和实施营业二部发展战略规划并实施。

2. 参与制定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预算方案,并根据公司经营计划和预算方案,提报营业二部年度经营计划及经营预算并组织实施。

3. 掌握和了解公司内外营销动态,并及时向公司提出营销改善及提升的方案建议。

4. 完成年度任务目标:领导营业二部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5. 组织建立营销网络:领导销售业务工作,完成销售任务

6. 风险管控:分析预防营销风险,设置控制措施

7. 团队建设和管理:抓好团队建设、凝聚团队力量,建设高效团队

8. 流程制度:严格执行营销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并推动关键制度流程的完善。

9. 日常经营工作:主持并负责营业二部日常营销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本科。

2.熟悉完整的电力设备直销流程,相关入围、招投标事项;

3.8年以上电力设备制造业销售工作经验,3年以上销售负责人或相应岗位管理经验(优秀民企)。

4.熟悉电力各市场规模及运作情况,拥有良好的社会资源及社会关系,具备较强的公关能力;

5.具有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及实操经验,执行力强,综合管理能力强;

6.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度、优秀的业务拓展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泉州丰泽区中骏广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