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KA大客户经理
15000元以上 乌鲁木齐新市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KA大客户经理
15000元以上 乌鲁木齐新市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郑州金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1688平台高端客户的业务发展,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全链路电商运营计划;

2、基于客户体质和行业产地等情况;通过B类市场服务链路,打造产地标杆

3、基于对产品的深入理解和运营,结合客户需求和痛点,针对性地进行售卖,顾问咨询式服务。

4、针对不同体质类型商家,提供快速有效的高效运营服务和指导,有效帮助客户提高自运营能力。

5、可以接触场景,面谈、结识各方商家资源,深耕行业,渠道,产品链路等知识。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有BD商务经验

2、有销售相关经验或大额销售经验者优先

3、 沟通能力强,能准确结合产品优势和客户心理,快速推进方案合作;协同能力强,能够高效整合内外部资源促成销售业绩;富有创业般的激情和强烈的成长意识。

4、个性聪明,乐观,皮实;学习力强,抗压能力强,适应变化能力强;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了解产业特点并掌握销售资源,能够独立完成销售目标。


晋升通道带队管理岗,半年调薪一次,年底可去阿里总部参观学习,优秀者可直接推荐到阿里国际站工作。


工作时间:8:30-12:00 14:00-18:30 ,午休2个小时。月休5天


福利:全勤奖、绩效奖、五险一金、开单奖励、团建聚餐、下午茶、工作餐,年底13薪。公司目前两百多人,分布的部门也比较多,这些岗位感兴趣都可以调剂,可以多方位的学习电商知识。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全勤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每年多次调薪


职位亮点:挣大钱还是要选大平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乌鲁木齐新市区数码港大厦(东风路)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