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高级客户经理-雄安、北京
面议 保定容城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高级客户经理-雄安、北京
面议 保定容城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负责拟疏解名单制客户的前期对接,包括与疏解客户客情关系的建立,疏解需求的挖掘、引导和锁定,直接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

2.承担所负责疏解名单制客户的收入和利润指标,负责疏解客户细分市场运营相关指标。

3.负责落实疏解市场情报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疏解客户的信息收集、筛选、甄别和分析工作,挖掘雄安疏解市场情报,查找和获取营销线索。

4.负责疏解客户日常的维系拜访、商机挖掘与转换、商务谈判、招投标组织、内部资源的协调、售后服务一点支撑、二次营销全流程清单式销售工作。

5.负责深度(高层、中层、基层)和广度(涉及客户的各个部门)客户关系的开发与维系。

6.负责协调、跟踪和督促重点项目进展,保障项目实施效果和交付进度,提升客户满意度。

7.负责项目与销售活动的复盘、典型案例的总结和分享。

8.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文化程度: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履历要求:具有三年及以上项目管理经验、招投标经验、IT集成或客户销售工作经验。

薪资待遇:实施契约化年薪(匹配业绩目标,20万元起) 项目奖励 其他福利

工作地点:雄安、北京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保定容城县中国联通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南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