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行政专员/主管
3000-5000元 长春二道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行政专员/主管
3000-5000元 长春二道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是雄鹰就应该搏击长空,翱翔浩瀚苍穹!

是猛虎就应该呼啸丛林,威震山川大地!

是蛟龙就应该纵横四海,飞腾无际汪洋!

如果你有万丈雄心,敢做激扬时代的豪杰,

如果你有冲天之志,渴望大展宏图的平台。

吉林省元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你的不二之选!

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走向事业和人生的巅峰!让我们一起创造无限未来!


【我们是谁】

吉林省元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目前管理实体企业十余家,重点领域包括建筑建材和健康食品。2016-2021年,公司整体营收以19%的速度逐年递增,目前公司年产值超十亿元,专业管理团队达300余人。

未来,元方将继续秉承“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发扬“合作共赢,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市场,全力打造客户信赖的优质品牌。

控股企业:

建筑类:吉林省大方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www.dafang.net.cn

吉林省贞方混凝土有限公司

吉林省金鼎混凝土有限公司

吉林省中凯经贸有限公司

快消类:天源至臻(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健康饮品有限公司 www.tianyuanzhizhen.com/

天源至臻(抚松)健康饮品有限公司

----------------------------------

【岗位职责】:

对公司管控的一家混凝土企业的行政工作进行全面管理,具体包括:

1、食堂管理:提升用餐感受(员工用餐和外来接待),降低食堂成本,保持卫生清洁。

2、卫生监管:管理保洁,负责办公区及生产区卫生监督落实,确保负责8S管理标准。

3、办公设备设施维修维护

4、安全培训及相关资料管理

5、其他行政事务:保安管理、年会组织、通讯卡办理、工装定制等。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身高160cm以上,体型匀称。

3.具备生活常识,具备食堂管理及客户接待经验优先考虑;

4.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优秀的执行能力,开朗热情,有亲和力;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认同企业价值观,有长期工作意愿。


【薪资福利】

1、专员(3600-4200) 300(5-10月) 主管4600-5200(13-14薪)

2、五险、免费班车、福利食堂、寝室



【晋升路径】

职员-初级主管-中级主管



【工作时间】

单休

3月15日-11月15日 7:30-17:00 其余时间8:00-16:30


【面试程序】

初试(笔试 面试)→复试(群面)→试岗上岗


【工作地点】

长春市经开区彩虹广场以东长石公路3.5公里


【面试地点】

长春市绿园区西新工业集中区(导航吉林省元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乘车路线】(上下班提供班车)

1、乘坐137路公交车至双龙村西社站下车,沿西新大街向北走1000米即是;

2、百度/高德地图输入总公司名称“吉林省元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即可,定位准确。


元方公司欢迎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长春二道区吉林省大方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