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财务总监
12000-20000元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财务总监
12000-20000元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战略规划能力,具备扎实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良好的财务分析、逻辑分析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3、做事积极、细致、认真,有较强的对外交往能力和优秀的领导能力,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4、8年以上工作经验,30-45岁;具有加工制造企业工作经验,精通资金管理专业知识和技能;

5、优秀的沟通、协调、分析判断能力和丰富的资金业务管理经验。

工作职责:

1.在总经理领导下,总管公司会计、报表、企业预算体系建立、企业经营 计划、企业预算编制、执行与控制工作。

2. 组织协调企业财务资源与业务规划的匹配运作, 公司财务战略规划的制定与实施。   

3.负责制定公司利润计划、投资计划、财务规划、开支预算或成本费用标准。   4.建立健全公司内部核算的组织、指导和数据管理体系,以及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 的规章制度。   

5.建立企业内部会计、审计和内控制度, 完善财务治理、 公司财务控制和会计机构, 对会计人员实施有效管理。   

6.负责现金流量管理、营运资本管理及资本预算、企业分立或合并相关财务事宜、 企业融资管理、企业资本变动管理(管理者收购、资本结构调整)等。   

7.会同经营管理部门开展经济活动分析,组织编制公司财务计划、成本计划,努力 降低成本、增收节支、提高效益。   

8.监督公司遵守国家财经法令、纪律和董事会决议。   

9.负责与政府财税部门联系,落实财税政策。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河南省三强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