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值班经理
4000-5000元 包头青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南京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 2024-04-26 18:13:32
人关注
值班经理
4000-5000元 包头青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南京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 2024-04-26 18:13:3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目标:

在新的岗位上,你将担任餐厅非常重要的角色值班主管,你的主要职责在于聚焦值班管理,在值班中认知和激励员工,营造良好运营氛围感染员工,照顾好每一位顾客,从品质、服务和清洁方面打造运营杰出的餐厅,为顾客提供超出期望的用餐体验;基于系统专家支持的洞察,通过高效运用各项系统管理工具,以支持餐厅业务目标的达成。

负责值班管理

▪ 聚焦值班管理,借助系统专家的业务洞察,值班期间为顾客提供高标准的品质、服务和清洁和物超所值,打造杰出的餐厅运营,为顾客提供超出期望的用餐体验。

▪ 值班期间确保生产盘存、食品安全、安全保全等相关系统的有效运作,与餐厅团队保持密切沟通、与系统专家协调合作,为餐厅打造高标准的值班管理成果。

▪ 激励和辅导员工在楼面传递麦当劳高标准品质,服务和清洁。

▪ 提供Store as Community的支持与协调,协助打造餐厅成为社区的好邻居。

在值班中确保高标准的食品安全

▪ 确保值班期间餐厅楼面保持符合麦当劳标准的食品安全标准,包括追踪员工100%完成消毒与食品安全程序训练和具备有效期以内的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

▪ 每日完成餐厅DFS任务,值班期间确保所有产品的保存时间和保质期有效。

执行餐厅基础系统管理工作

▪ 掌握餐厅相关系统管理基础技能并支持系统专家的系统工作,支持的系统管理工作包括:生产盘存、食品安全、安全保全、计划维护保养等。

▪ 执行餐厅的训练月历,让训练按照计划在餐厅按计划发生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包吃、带薪年假、弹性工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包头青山区万达广场(南京江宁店)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