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嵌入式硬件研发工程师
10000-15000元 天津武清区 应届毕业生 硕士
天津商科数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6 12:45:07
人关注
嵌入式硬件研发工程师
10000-15000元 天津武清区 应届毕业生 硕士
天津商科数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6 12:45:0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产品元件选型,产品设计,产品维护,产品技术支持。
2、新产品电路设计,原理图及PCB制作,及相关技术文档制作。
3、相关产品软件设计,软件维护及测试,及相关技术文档制作。
4、协助工程技术人员完成生产过程,样机试制,生产试产。
5、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研究生学历,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与通信工程相关专业,具备专业电子硬件知识,精通模拟/数字电路分析和设计。

2、具有单片机开发经验,熟悉常用的开发工具,具有一定的单片机变成经验;熟练掌握C语言或汇编语言,并具有优异的编程风格;至少会使用一款PCB画图软件,并有相关项目经验。
3、熟悉嵌入式系统开发,有ARM系统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具有四层及以上PCB Layout经验;具有PCB设计的信号完整性、电源完整性、和EMI分析的实践经验;熟悉应用相关仿真软件进行分析者优先;有逆变控制相关电路设计经验者优先;
有相关工业现场总线设计经验者优先;
4、具备英文读写能力,能够阅读英文技术文献,至少通过CET-4。
5、逻辑性强,善于研究,团队合作能力强;工作认真细致、态度积极、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和一定的组织能力。
备注:2023年天津商科与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成立智能焊接研发中心,该研发岗位人员将作为高校科研教师岗人才选拔重点培养对象,考核优秀者可作为天津职业大学科研引进人才,成为高校科研岗教师(事业编制)。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十三薪、带薪年假、双休、股票期权、全勤奖、包住、包午餐、免费班车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天津武清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清区)逸仙科学工业园庆龄大路17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