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酒店总经理
10000-15000元 深圳南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重庆巨业建设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2 22:06:44
人关注
酒店总经理
10000-15000元 深圳南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重庆巨业建设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2 22:06:4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酒店店长:
一、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使客人真正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二、增强员工的劳动纪律性,同时也使员工真正做好自己的事,增强员工的服务职能和职业意识。三、制定酒店质量督导检查罚款的有关规定。
四、负责对店内整体服务、卫生质量检验,对门店进行全方面检验、监督和协调。
五、依据酒店经营方针和各项工作标准制订企业质量管理计划和开展质量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
六、搜集、整理、分析、调研、储存、反馈、传输店内店外品质管理信息,并确保信息真实性,切合实际地提出合理化提议和处理方法。
七、在工作过程中,如遇重大问题,有责任报店长,确保酒店服务保质保量,维护服务信誉和消费者利益。
八、总结整理常常出现问题,归纳成培训材料,给各岗位责任人立即落实传达,避免同一事件再次发生。
九、提升酒店外部服务品质公众形象,严格酒店日常用语、行为、流程管理,严格员工服务质量。

职位要求:
1、学历: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工作经验:8年以上酒店工作经验。
4、技能技巧:熟悉酒店所有岗位的操作流程,具有文字功底。
5、培训经历:受过星级酒店相关知识技能的培训。
6、政策法规:了解酒店行业相关法律法规。
7、职业资格:经培训考试合格上岗。
8、健康/年龄:身体健康,年龄25-35周岁。
9、其他要求:热爱酒店事业,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善于建立人际关系,善于沟通,稳重踏实。

注:***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南山区南山明珠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