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客户经理
9000-18000元 昆明五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客户经理
9000-18000元 昆明五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不同人生阶段进行规划,专门为客户做家庭保驾护航,利用金融工具,把客户的一些风险抵御出去,比如说医疗风险、养老风险、教育风险、意外风险、财富风险,传承风险等。

工作时间及待遇:

五天上班双休,完善的福利保障,公开、公平、公正的畅通晋升机制,行业领先的培训助力转行,启航津贴助力成功。

中国平安百万经理人创业计划”

旨在通过5年的学习发展周期,1年做主管,5年做经理,公司给予70万发展基金支持、个人连续入围MDT销售精英还可额外获得60万奖金,累计最高130万,实现百万经理人”创业梦目!为支持您的创业梦想,公司会在创业各阶段提供各项支持,为您的“百万经理人”计划一路保驾护航。

创业初期,中国平安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津贴支持,入司首月,仅需出勤、培训达标,即可获得首月启航津贴,优 新人 3200元,英才2000元,360°全方位支持,打消您的顾虑,手把手帮您实现职业赛道转换。入司 -18月,公司提供最长18个月新人训练津贴,实现“做一得二”,收入有保障,其中公司提供独有的“赛马机制”。第4月赛马成为优 ,即可获得每月最高6万,“做多少,补多少”的顶级资格。公司为优 新人提供快速转正文策,最长4个季度的护航津贴,保护您的收入不低7000元/月;转正后享受正式业务员各项收入及福利保障,上不封顶多劳多得。在入司前1年内,达到相应业绩要求,即可获得6万,10万,20万的高额“年终奖”,助您王创业初期收入锦上添花。

需要了解详细情况请投递简历进一步了解。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昆明五华区昆明五华区昌源中路新云巷99号四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