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医疗器械销售经理(海南)
7000-14000元 丽水龙泉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医疗器械销售经理(海南)
7000-14000元 丽水龙泉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产品线】

血液透析设备 耗材

【岗位职责】

1.根据销售方案实施销售计划,有效地管理客户资源。

2.根据销售计划完成情况进行日志、周报、月报汇报;负责向上级领导报告销售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并接受监督。

3.对负责的区域进行招商工作,并协助经销商对终端客户的开发、医院增量,追踪终端医院的上量工作进度。追踪销售报量,给公司提供正确完整资料。

4.参与区域内销售合同的谈判与签订工作;有效区域内客户,对客户进行分析,建立VIP医院与VIP客户名录,维护客户关系。

5.与各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处理区域内各项事务,追踪经销商销售进度及回款,维持稳定的市场价格体系,完成销售目标任务。

6.协助跨区域销售方面的调查和处理,以及协助处理区域内客户投诉,跟踪处理投诉结果,并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

7.收集市场信息,了解市场动态,分析市场趋势,把握最新销售信息提供给部门上级领导;

8.组织招商会议,以及协助区内经销商队伍进行培训,组织区域学术会议。

9.执行公司关于销售工作的决策,完成部门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销售管理、药学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器械、耗材或药品行业销售工作经验,熟悉省区销售网络,渠道管理;

3.有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优秀的表达能力;

4.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是省内划片区,人选所在区域不限!不能接受出差者勿投,谢谢!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交通补助、餐补、节日福利、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丽水龙泉市金地大厦(金地路)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