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材料员
4000-8000元 宁波海曙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万华建设有限公司 2024-04-23 21:20:51
人关注
材料员
4000-8000元 宁波海曙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万华建设有限公司 2024-04-23 21:20:5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贯彻执行公司有关材料管理办法,保证项目部文件和材料工作管理有序。
2、现场配合项目部做好所有材料供应工作,确保工程材料正常使用,建立材料采购及材料使用账目,材料到场及时验收并办理入库签认手续。
3、负责项目部材料验收、现场材料管理、进出库管理、信息系统资料录入等工作。
4、工程完结后及时对工程材料使用及余富材料进行盘点,按照公司要求及时办理余富材料退货、退库。
5、建立健全材料有效控制的各种记录,防止材料采购及收发工作出现混乱。
6、及时将有关数据录入公司的办公系统,并针对公司相关部门要求做好材料的汇总、对账、结算等付款前的基础数据资料工作。
7、负责办理登记备案,参与劳务分包合同签订;
8、参与或监督劳务人员进出场及用工管理,工资支付,负责劳务人员工资及台账的建立;
9、参与调解、处理劳务纠纷和工伤事故的善后工作;
10、有会计或出纳从业经历者优先。
待遇:岗位年薪 项目部分红 工龄 建筑有关的证书、职称津贴。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宁波海曙区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