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PMC生产计划主管
9000元以上 桂林荔浦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PMC生产计划主管
9000元以上 桂林荔浦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路秋国服装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大货订单复核对接设计部,技术部大货生产资料(包括生产样衣,生产工艺制单,面料,辅料标准样办,特殊工艺样办等)。

2.负责复核ERP系统的资料.

3.负责制定公司各类服装产品生产标准周期,制定各季的PMC生产计划表的及跟进计划实施,对生产计划进行有效管控调整,跟踪采购进度计划制定生产计划分配及外发加工处理及协调生产。确保产品按时交付。

4.负责分析生产计划的结果及工厂的产能分析,不断提高生产计划的合理性和准确性。

5.负责面料,辅料的统筹采购下达,对物料交期,品质,异常监控及处理,管控无缝对接/调节生产计划.

6.对大货面料,辅料成本的管控以及品质/交货异常跟进。

7.依照开发企划/商品价格带监控前期物料开发的合理数量及价格,周期。

8.管理成衣及物料供应商及定期作出评估及维护。对成衣外发加工厂进行产能及资质评估

9.负责签定物料及成衣外发的采购合同及管理。

10.对仓库有效库存面辅料管理及监控并推动各部门有效使用。

11.负责外发加工完工结算。

12.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生产制造行企业管理经验,快时尚服装行业经验者优先;
2、熟悉服装品类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ERP系统管理软件;
3、熟悉PMC流程及制造业生产计划、物料控制、仓库管理、成本控制、现场管理、质量控制管理;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团队建组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桂林荔浦市荔浦市黄寨北环路口万事吉大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