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行政前台
7000-8000元 上海浦东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岱澳人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2024-03-29 15:44:33
人关注
行政前台
7000-8000元 上海浦东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岱澳人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2024-03-29 15:44:3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大外资机械化工企业招聘前台行政
工作地点:外高桥,希望找住得离公司近一些的人选,相对稳定且踏实能干活,有班车(离巨峰路或者金桥路地铁站近一些的)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英文要求:因为有外宾到访需要接待,需求可以说一些简单的英文。

工作内容:
1.正确接听和接听所有来电。
2. 问候和引导访客(客户、候选人和供应商)通过检查身份、记录访客和发放通行证来确保遵守建筑安全协议。
3. 及时处理所有收发信件,包括报纸、杂志、信件、快递袋。
4. 在一般办公环境中保持良好的整洁和清洁标准。
5. 根据适用的健康、安全、质量和环境法规(国家法规、ISO 9000、ISO 14000 等)执行 EHS 任务,以确保我们的办公环境得到保护。
6. 协调办公室公共资源的使用,确保其正常工作,如会议室检查和办公设施使用管理。
7. 更新公司目录并确保所有数据正确无误。
8、支持来访人员和部门的会议安排。
9. 处理新员工入职/离职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公桌安排、固定安排、出门安排等。
10. 编制每月行政费用汇总表,并与会计部门协调付款。
11. 采购和订购公司用品,包括文具、饮用水和其他办公用品,以确保在正确的时间收到所有用品,数量正确,质量良好。
12. 对所有文档进行分类、分类和存储,以确保最终用户易于访问。
13. 妥善保管所有安全保密的公司文件和信息。
14. 利用办公设备使用知识,门禁系统,电话系统等

学历/工作经验
(员工必须具备的教育、资格和经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相关专业,英语优先
2、1-3年跨国公司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MS Office软件,包括Word、Excel、Power point;了解 Outlook 是优先考虑的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日樱北路333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