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大客户政策申报推广专员
3000-6000元 贵阳观山湖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贵州领优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4-04-05 19:27:28
人关注
大客户政策申报推广专员
3000-6000元 贵阳观山湖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贵州领优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4-04-05 19:27:2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电话销售岗,商务岗,大客户销售,企业服务,项目申报,经验不限
技能要求:
大客户销售代表,咨询顾问,商务专员,企业咨询,销售顾问
岗位职责:
1.服务对象主要是大客户,收集客户有关信息和需求,对客户进行分类统计,并建立客户开发档案。
2.通过QQ、微信、邮件、电话、出差面谈等方式跟客户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挖掘分析客户需求,为客户做项目申报规划方案,提供项目申报专业化服务。
3.负责客户的跟进与维系,努力完成新客户的开发,老客户的维系与二次深度开发,达成长期共赢合作关系。
4.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作经验不限
2.想赚钱,能吃苦,肯学肯干,有学习欲望,想挑战自己,突破自己。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
加入贵州领优的理由:
1、行业好。国家政策重点支持,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发展潜力十分巨大,从事大客户商务销售工作,主要和企业核心领导层对接,提高阅历,增长见识,学习成长快,对职业发展助益大。
2、 提成高。基础工资3000—4000,业务高提成
4、机会多。我们是90后年轻人为主的团队,我们不怕你没经验,就担心你不能认真学习、踏实肯干,制度统一,清晰透明,机会平等,一切都靠业绩说话,不像很多企业,做了3,5年都看不到未来,有个什么职位还得靠关系,靠经验。只要你愿意努力,愿意付出,最快的6个月可以晋升为经理,工资大概在8000-22000,我们公司内部晋升任何一个主管、经理都是从基层做起的。
5、有人带。有培训有师傅传帮带,能够很快适应工作节奏。
6、办公室文化简单。在这里,我们只看中能力和结果,没有勾心斗角,没有论资排辈,谁行谁上,用业绩说话。
7、交通便利。公司在贵阳市政府、省建院附近,周边大部分为国企办公写字楼,300米内有林城西路(1号线和2号线中转站)和诚信路两个地铁站及多条公交线路,上班方便。
公司福利:
1.单双休
2.五险
3.带薪年假
4.假日福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贵阳观山湖区绿地·联盛国际7栋7栋1单元1305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