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直播销售运营
6000-8000元 大连金州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直播销售运营
6000-8000元 大连金州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大连辛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制定教学计划:根据直播电商和直播运营领域的需求和发展趋势,制定教学计划,明确教学目标和内容,确保教学的系统性和针对性。
2.课程设计:根据教学计划,设计直播运营方向的教学课程,包括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教学活动设计等,确保教学的连贯性和有效性。
3.教学资源:准备相关的教学资源,包括教材、案例、教学PPT等,以支持教学活动的开展。
4.教学指导:对学员进行直播运营方向的教学指导,解答学员的问题,帮助学员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
5.教学评估与反馈:进行学员的教学评估,包括考试、作业、项目等形式,及时给予学员反馈,帮助学员改进和提高。
6.行业研究与更新:跟踪直播运营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进行行业研究,更新教学内容和方法,保持教学的前沿性和实用性。
7.学员管理与服务:管理学员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情况,提供授课服务,解答学员的问题,帮助学员解决学习疑惑。
8.教学团队协作:与教学团队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教学质量。
任职要求:
1.具备直播电商和直播运营领域的知识和相关经验,对行业发展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
2.具备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进行课程研发、授课和实训指导等。
3.在直播电商或直播运营领域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和实践经验者,学历可适当放宽至大专。
4.具备较强团队合作精神和执行力,工作效率高。
5.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不断学习和更新教学内容。
6.掌握快手/抖音两大电商平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大连金州区大连中外服装艺术学校(金石滩校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