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战略发展副总监
40000-60000元 苏州太仓市 应届毕业生 硕士
战略发展副总监
40000-60000元 苏州太仓市 应届毕业生 硕士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负责部门团队组建,建立起高效精简、梯次分明的战略发展团队,并按公司要求管理团队。


2. 负责建立并维护对外战略合作关系,监督战略合作的执行、促进战略合作的深化,做好跨部门协调工作。


3. 负责搭建产业链战略伙伴体系,围绕公司阶段性战略目标,制订准入标准和协议模版,落实合作协议、跟踪合作进展并完成项目报告。


4. 负责与各大高校、研究院所和行业协会等机构建立协同合作关系,促成新技术规范、新行业标准和同业联盟的建立,支持学术峰会和行业论坛承办工作。


5. 负责战略拓展工作,支持新基地、子公司或分支机构的筹建工作,了解地方政策、对接合作资源,完成前期可研论证和合作方案。


6. 制订并完善新能源公司战略发展业务流程和相关制度,建立并维护合作伙伴数据库。


7.负责总体把握新能源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组织各部门完成3-5年战略规划,并推进实施。


8. 负责战略合作团队的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完成相关工作文件报告及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具备新能源相关的专业工科背景,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和沟通理解能力,具备开阔视野和战略思维,兼具经济管理类的专业或工作经验者背景者优先。


2. 具备10年以上国家机关/大中型企业/跨国公司/科研院所/研究咨询机构等的工作经验,有从事新能源行业,重点是光伏行业的战略合作5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相关新能源领域重大战略项目合作或战略规划编制经验者优先。


3. 具有开拓进取能力,较强的抗压力和执行力,能够适应于较长时间出差,善于沟通协作,自我驱动力强且能投入工作热情。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苏州太仓市朝阳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