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电话客服
3000-6000元 贵阳观山湖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电话客服
3000-6000元 贵阳观山湖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偏商务岗,电话销售岗,大客户销售,经验不限。

1、项目政策的学习与应用。通过公司的培训,了解项目政策知识,了解项目申报流程,掌握项目申报政策的核心要点,能够高效准确向客户传递项目申报政策信息、公司服务产品内容。

2、商务技能的学习与应用。新入职员工有人带,通过师带徒的传帮带方式,让新人快速掌握开拓大客户的技能,顺利开展商务开发工作。

3、完成客户签约。通过电话沟通和面谈相结合的模式,和企业负责人沟通,挖掘客户项目申报需求,匹配申报方案,完成客户签约。

4、客户关系维系。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相关协助,项目服务款项催收,维系老客户,挖掘新需求,开发新业务。

任职条件:

高中及以上学历,电脑打字熟练,口齿清晰,为人守信,内心阳光,能吃苦耐劳,工作经验不限,更看中潜力与学习能力。


福利待遇:


1、3000—4000{阶梯式无责底薪} 业务高提成,入职1年以上平均工资达10000。

4、机会多。我们是90后年轻人为主的团队,我们不怕你没经验,就担心你不能认真学习、踏实肯干,制度统一,清晰透明,机会平等,一切都靠业绩说话,不像很多企业,做了3,5年都看不到未来,有个什么职位还得靠关系,靠经验。只要你愿意努力,愿意付出,最快的6个月可以晋升为经理,工资大概在8000-22000,我们公司内部晋升任何一个主管、经理都是从基层做起的。

5、交通便利。公司在贵阳市政府、省建院附近,周边大部分为国企办公写字楼,300米内有林城西路(1号线和2号线中转站)和诚信路两个地铁站及多条公交线路,上班方便。


职位福利:年终分红、绩效奖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不加班、五险、周末单双休


职位亮点:不加班 大小休 国家节假日照常放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贵阳观山湖区观山湖区林城西路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8号绿地联盛国际7号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