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短视频运营
8000-12000元 黔东南天柱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卓雅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4-04-07 07:04:44
人关注
短视频运营
8000-12000元 黔东南天柱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卓雅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4-04-07 07:04:4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
1、内容策划与制作:负责制定短视频内容策略,根据受众喜好和平台特点,规划内容创作方向和主题。与创作者合作,提供创意指导和内容优化建议,确保短视频内容的质量和吸引力。
2. 平台管理与维护:管理短视频平台账号,包括发布、编辑和删除内容。负责维护账号相关信息,如头像、封面、个人介绍等,并及时更新平台上的最新动态。
3. 数据分析与优化:通过数据分析工具,对短视频的观看量、分享量、评论数等指标进行监测和分析。根据数据结果,优化短视频的推广策略、内容形式和发布时机,提升短视频的曝光度和用户参与度。
4. 社交互动与用户管理:积极与用户进行互动,回复评论、私信等社交互动,与用户建立良好的关系。了解用户需求和反馈,改进短视频内容和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和留存率。
5. 品牌推广与合作管理:与品牌、机构或合作伙伴进行沟通,推动品牌合作和推广活动。制定品牌合作方案,确保品牌形象和价值观在短视频中得到体现,并监督合作活动的执行。
6. 报告撰写与总结:撰写短视频运营相关的报告和总结,包括数据分析报告、运营策略总结以及市场动态分析等,为团队和上级提供决策支持和运营改进建议。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学历。
2、至少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大家电、3c数码品类运营者优先。
3、熟悉各类短视频运营平台规则及玩法。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黔东南天柱县TBD云集中心3号楼B座7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