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生产设备管理工程师
7000-10000元 郑州新郑市 应届毕业生 高中
郑州众一食品有限公司 2024-04-15 19:26:57
人关注
生产设备管理工程师
7000-10000元 郑州新郑市 应届毕业生 高中
郑州众一食品有限公司 2024-04-15 19:26:5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设备管理:

1、设备检修保养:制定和组织实施年度、月度设备保养和检修计划。

2、设备日常巡检:制定并培训设备巡检制度,负责监督执行及追踪。

二、指标管理:

1、设备故障:对设备维修及保养的过程管理解决经常性、重复性的设备故障,降低设备故障率。

2、维修费用管控:对配件质量的管控,维修过程的管理及设备的定期保养,降低维修费用。

3、用电管理:通过对设备的管理,减少设备无效损耗及故障停机。

三、设备改善:对高能耗,设备设计缺陷,不符合安全、工艺要求设备进行改进。

四、团队建设:

1、负责本部门人员的日常管理和人员培养。

2、合理安排部门人员分工,高效完成工作计划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郑州新郑市新郑市郑韩路与107国道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