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人力行政经理
15000-20000元 北京大兴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人力行政经理
15000-20000元 北京大兴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德信盛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区域人力行政部各项工作,并确保本部门日常工作有效运营。
2、健全区域公司人力及行政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对本部门公共资源进行有效整合。
3、贯彻执行政府有关人力资源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全面负责区域公司人员定岗定编、制定区域公司人事管理、薪酬政策,制定和完善员工培训、考核、晋升、奖励等各项制度,实施科学管理。
4、根据区域经营目标和工作需要,编制人力行政部年度工作计划与成本费用预算,并组织实施。
5、规范人事异动流程,落实公司绩效管理体系,净化人才环境及激励管理人员工作积极性。主导或参与区域高级人才引进工作。
6、主持召开区域人力行政例会,协调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提出阶段工作计划和要求,并督促执行和落实,并对区域本部及各项目人力行政线的专业业务知识指导,打造公司强有力的专业队伍。
7、掌握人力资源市场薪酬信息,根据公司经营效益和工资总额增长情况,适时提出员工薪资调整方案;落实公司总部确定的奖金分配方案并监督实施。
8、对区域公司的组织架构提出合理建议,规避人才管理风险,构建人才梯队,保证区域公司人力资源可持续发展。
9、参与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并对企业文化建设过程进行监督和建议。
10、参与公司新接项目案场的前期筹备,从营运模式和队伍建设方面提供具体支持。
11、对接公司总部对区域在相关人力政策、制度方面的实施和跟进工作。
12、完成区域总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基本要求年龄30-40周岁,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2、经验与资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大型物业公司工作经验优先;
3、技能要求熟练运用人力资源6大模块,擅长招聘或者培训;
4、能力要求有较强的计划、组织、领导、协调、控制、督导能力;
5、素质要求具备较高的团队精神、职业道德、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大兴区绿地缤纷城2号楼501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