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物料管理工程师
面议 深圳龙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物料管理工程师
面议 深圳龙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 负责接收各业务单位提交的物料数据标准修订需求,并进行需求汇总。
2、 根据搜集的物料数据标准修订需求,明确数据标准化阶段工作目标和内容,形成数据标准化阶段性工作方案和计划。
3、 负责督促指导各单位完善物资数据的管理组织、管理职责的落实,优化物料主数据审核流程,确保物料主数据及时申请、审核、发布。
4、 根据主数据考核办法对物料数据日常维护和技术运维等相关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定期形成数据标准化工作考核报告。
5、 根据物料数据标准化工作需要,不定期组织和发起物料数据标准化工作会议。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背景相关专业优先;5~10年物料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制造业物料管理经验、物料主数据整合经验者优先;
2、具有行业级纺织、化纤、PET等领域管理经验,有管理会计、合并报表、产供销协同项目经验者优先;
3、掌握较深的物料业务知识和计算机应用知识,熟悉MDM主数据管理系统及集团物料分类标准、物料类别属性标准库,熟练运用MDM、MES、ERP、SRM、PLM等系统及常用办公软件;
4、热爱本职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较强执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龙岗区诺德财富中心A座37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