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固定办公室 提供住宿 无责任底薪
5000-10000元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广州智联房地产有限公司 2024-04-26 02:26:44
人关注
固定办公室 提供住宿 无责任底薪
5000-10000元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广州智联房地产有限公司 2024-04-26 02:26:4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公司直招、主管直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可带朋友一起面试入职、招无经验小白/实习生、可实习证明/三方协议等资料)

薪资待遇:
底薪5100 邀约奖(100元/个) 提成(1万起) 现金奖(1000元/单) 购买社保 可提供住宿

1、
邀约奖:邀约一个客户100元、2个200元(当天发放)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2、
公司缴税后到手提成点算:30%-50%、成交一单30%到账1万多、两单40%到账3万多、三单到账5万多、三单以上50%提成点结算,上不封顶!
3、
每月随机福利:送华为、苹果手机、平板电脑、随机抽奖300-1000元现金、海鲜自助餐、不定时下午茶
4、
发薪日:每月9号(带薪年假7-12天、开门红有400元起的红包拿)
5、
带薪旅游:不定时国内城市游玩:目前去过桂林、丽江、澳门、北京、上海、长沙等三天两夜游玩、公司全程安排包车出行来回接送、入住星级酒店、免费游玩、负责带行李出发即可
6、
晋升空间:季度根据司龄和业绩调薪,最高无责7000元。可申请晋升主管、公司分配3-5个组员给主管带团队。

岗 位 介 绍:
1、
日常工作:在平台回复主动咨询的客户、电话联系邀约客户、邀约成功一个客户奖励100元起(当天现发)

2、
开单模式:负责开发意向客户交给主管去跟进、后续成交你就有提成拿(提成1万起)新人小白普遍1-2个月开单、最快半个月开单。

3、
入职第一天安排师傅一枚、全程有人带、小白新人也可快速上手工作、经验方面无需担心。

4、
年轻化团队/普遍90-00后、主管不定时请自己的组员吃饭喝奶茶咖啡喔、风趣幽默、很好相处。
岗 位 要 求:
1、
身份证满17-35岁(16岁需要考虑)
2、
语言表达流利即可、接受无经验小白(入职分配师傅带)
3、
接受实习生:签三方协议、做满1个月起可开实习证明盖章等资料。实习生均按照正式员工发放薪资及计算提成
4、
实习生要求可全职做满三个月即可、不招短期工、开实习证明、实习生签三方协议。
5、
入职安排:入职第一天安排师傅一枚,1对1带徒弟、师傅平均都是公司3-4年的老员工、经验丰富。
公 司 福 利:(七项福利)
1、
生日会:每隔2个月都会举行一场生日派对,在公司内举办,每一位生日同事都有小礼物喔!有各种饮料零食还有大蛋糕~
2、
聚餐团建:不定期咖啡、糖水、水果、下午茶等、每月安排星级酒店吃豪华海鲜大餐吃饭、人均500/位。
3、
节日礼品:春节开年红包、端午、中秋节等各种节日赠送礼品和水果入手一份。
4、
学历提升:中专、大专、高中学历等需要学历提升的、公司提供免费学历提升、报销提升学历的学费。
5、
公司年会:举行盛大年会,盛装出行,现场进行随机抽奖、两百多个电器礼品手机、平板、苹果耳机、戴森吹风机等。二十多个2000-5000现金现金进行抽奖。
6、
公司每半年季度业绩排名考核:选出前三名位最优秀员工、奖励一只价值八万劳力士手表,专柜购买,保证正品。
7、
公司每年颁发买车买房奖:买车奖励1000元奖品,买房奖励6666元现金红包、员工买房有优惠价。(在公司任职2-3年的同事普遍买房买车了
【公 司 简 介】
2018年在广州天河区成立分公司、2020年天河分部人员达到200人、赶在疫情三年到现在人员基本稳定在150人左右、收入可观、工作轻松稳定、面试地点是工作地点、职场在职一百多人、简历可来公司填写

【公 司 部 门】
1、
因公司人员较多、分为不同部门和团队、每个部门由一位人事负责招聘,同公司、但是每个人事负责为自己的团队招人、所以发布的薪资、福利、奖励、招人要求,都是有点不一样的、请熟知。

2、
打招呼联系同公司的人互相是看得见的、如果联系同公司招聘人员就确定好和一个招聘联系、无需再问别的同事谢谢。以免撞人但不同部门导致不好分配!
九、
【工 作 环 境】
1、
公司环境:写字楼空调房办公、面试地点是工作上班地点!室内办公、不用风吹日晒、没有酒桌文化、无需应酬。
2、
人员规模:公司总在职人员150-200人员、员工都是90-95-00后人群。年轻化团队、人均工资在:15000-30000/月。优秀员工10万以上/月。
3、
公司地址:广州天河区中山大道华港商务大厦 西塔23楼
交通:地铁3号线岗顶站D出口,BRT华景新城站(天桥出口左边大厦)
4、
靠近地铁站:地铁21号线天河公园站
面试时间:9:30-18:00
小伙伴来投递聊聊哦~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西塔23楼智联房地产天河分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