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化工外贸经理
7000元以上 成都成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成都市助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024-04-27 18:26:48
人关注
化工外贸经理
7000元以上 成都成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成都市助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024-04-27 18:26:4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写在前面】
川恒集团,是一家以磷化工为主业、多元化投资、集团化管理的企业。川恒集团母公司于1999年在四川省什邡市注册成立。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截止2020年底,集团资产总计约60亿元,控制一家A股上市公司(川恒股份,002895),年创造产值约18亿元,年上缴各项税收超1亿元。集团事业板块已拓展到:矿产资源开发、磷化工及上下游产业、小微金融、投资业务等,拥有控股公司26家,员工合计1500余人。
川恒磷化工基地位于贵州福泉市、四川什邡市、广西扶绥市,为川恒集团核心事业,目前已形成磷资源精深加工、磷营养技术服务等磷化工循环经济产业群。
川恒矿产资源事业位于贵州福泉市,具有超过1.8亿吨磷矿资源储备。经过扩能技改,矿山实现机械化、数字化开采,已具备250万吨/年优质磷矿开采能力,一座现代化、高效率的绿色矿山已初具雏形。
金融事业以“助力供应链信用交易”为使命,具有小贷、征信等多个牌照,持续探索供应链创新及产融结合。自2015年以来,已累计为六千余家客户提供征信评估和资金支持达18亿元,被评为四川优秀小贷公司及省级行业名片。
牢记“让循环经济造福人类”的时代使命,以“构建基于磷而高于磷的循环经济体”为愿景,秉承“创新·爱人”的核心价值观,川恒人将在科学精神和儒家文化的指引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工作职责】
一、以业绩为目标导向,负责磷化工产品的国际贸易业务。前期产品主要为:商品磷酸、净化磷酸和氟化氢等,后期根据公司安排,可不断扩大业务品种。
二、分析市场,开发客户,不断提升销售技能,及时响应客户的需要。
三、收集、整理、保存、翻译国际有关资讯、定期形成报告。
四、根据客户的需要、公司的安排,形成工作计划,按计划执行到位。
五、持续检查改进,实现自身和业务的发展。
【岗位要求】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具备国际贸易相关的知识和能力,有化工行业采购及销售经验优先。
三、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信息整理和分析能力。
四、外语熟练,不限语种,能够与外方进行口语谈判、编写商务文书。
【待遇】
一、入职前,我们根据对你的能力评估,在7K~13K范围内确定月薪。此外,我们对该岗位实行提成考核制度,你的收入可以随着销售业绩的提高而不断增加,上不封顶。
二、交通补贴 五险一金 节假日福利 定期体检 带薪年假……
三、广阔的发展前景 愉快的工作环境。
【工作地点】
成都市成华区华盛路58号55幢 川恒集团办公大楼(自有物业、内部员工餐厅可提供三餐、停车方便、两百亩龙潭水乡相伴。)
根据业务需要出差,有出差补贴,差旅费用按标准报销。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成华区华盛路58号55幢(川恒集团3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