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职高财经类专业课教师
4000-8000元 昭通绥江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定州市育龙双语学校 2024-04-24 23:43:07
人关注
职高财经类专业课教师
4000-8000元 昭通绥江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定州市育龙双语学校 2024-04-24 23:43:0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定州市育龙职业高级中学是经定州市行政审批局批准、定州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民办***职业高级中学。学校位于定州市北门街143号,紧邻107国道、京港澳高速和高铁站,交通便利,校园环境整洁文雅。学校秉持“高起点、高标准、有特色”的办学思想,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为努力方向,为教师安心工作和职业发展创造条件,为学生升学铺平道路。现开设有计算机平面设计、数字媒体技术应用、电子商务、建筑工程施工、幼儿保育、生物制药工艺、制药技术应用、制药设备维修、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机械制造技术和会计事务11个专业。根据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教师和优秀大学毕业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专业要求:会计事务、电子商务、等财经类专业课教师。

二、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课教师高中在职高,对口升学至本科院校的应聘者优先录用;

2.四个优先:有高中或中职教师证者优先考虑!有相关教学经验者(高中教学经历)优先考虑!有班主任经验者优先考虑!有心理咨询师证者优先考虑!

3.有中职相关工作2年及以上经验者优先录用;

4.具有工程师或高级工及以上相关专业的技术职称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者优先;

5.热爱职业教育、具有较高的职业道德,思想政治觉悟过硬,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对学生充满爱心;具有开拓精神、创新意识、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6.无经验者勿扰。

三、福利待遇

1.应届大学毕业生基础工资参照国办中等职业学校工资标准,另加课时费、班主任费;拥有(设区市)市级以上学科名师、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等优秀教师工资待遇面议。在校工作满一年后,按年递增校龄工资。

2.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保,职称评定按定州市有关政策办理,职称聘任按学校规定执行。

3.食宿:学校免费提供住宿,每月发放餐费补贴。

四、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等)电子版,打包并命名为“姓名 毕业学校和专业 应聘学科”发送至*******************,或直接把文件直接发送至①⑤①②⑧②o⑨o⑦⑨(官方微信)中。

2.材料审核合格者,我校将进行电话通知其面试时间及试讲要求。

3.考核合格者,入职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昭通绥江县育龙职业高级中学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