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信息技术专员
面议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2024-03-29 22:01:43
人关注
信息技术专员
面议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2024-03-29 22:01:4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以及制定公司信息类资产和费用预算。

2、负责计算机系统及办公软件维护及帐号管理:负责公司企业网络、各类信息系统(包括但不限于业务操作系统、协同办公系统、财务系统等)的建设、运维和管理工作。负责安装各种办公软件安装及维护。协助开通/注销各种帐号、及时更新系统人员信息。

3、负责IT维护采购和维护:负责公司各种IT类软、硬件的选型和采购工作。负责公司IT硬件(电脑、路由器、交换机、网康、打印机、考勤机、门禁、监控设备等)的日常维护,解决各种硬件故障。

4、负责对公司各类信息化建设需求进行调研、立项、开发商准入、方案评审、项目实施和运行管理等工作。

5、负责制定信息化相关制度和安全策略:按照国家政府部门及上级单位对信息安全的相关管理规定,制订公司信息系统安全及保密策略、安全技术标准及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制订公司信息化管理的规章制度、技术标准、实施规范、应用规则等,并监督执行。

6、网络维护:负责网络运行及维护,保障网络的稳定性,对网络行为进行监控、设置防火墙、或升级等、保障网络的安全,防止攻击和资料外泄。

7、负责与信息技术相关的风险管控工作。

8、负责组织信息技术应用的相关培训及宣传工作。

9、其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中共党员优先);

2、较好的沟通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公司办公相关软件应用;

3、有较好的IT运维技能,熟悉各类电子办公设备;有系统计算机软硬件知识和网络管理知识,具备故障排除能力。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28号富力盈信大厦13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