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制剂现场QA
面议 东营东营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0 09:20:40
人关注
制剂现场QA
面议 东营东营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0 09:20:4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1. 监督并指导制剂生产过程、现场管理符合GMP要求,各项关键工序、关键操作符合本公司质量管理要求,及时向QA负责人提出产品质量的意见和改进建议。

1.2. 参与制剂现场异常情况处理和反馈,协助制剂质量问题的调查与整改,使质量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1.3. 审核制剂进出物料,监控原辅料配料,保证进出制剂的物料符合工艺规程和生产指令要求,防止物料污染、交叉污染、混淆及差错。

1.4. 审核制剂产品的批生产记录及相关记录,保证批记录符合GMP要求及可追溯性。

1.5. 监控制剂空调系统、工艺用水系统及工艺气体的质量情况,监控制剂厂房、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及计量校验等工作,参与异常情况的调查,保证其符合质量标准要求。

1.6. 评估制剂对不合格品做出的处理意见,监督制剂不合格品的处理,避免物料混淆及差错。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营东营区东营天东制药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