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高薪诚聘C1货运司机点对点
2元以上 杭州钱塘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高薪诚聘C1货运司机点对点
2元以上 杭州钱塘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杭州驿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杭州驿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地区专业的城市物流配送服务商,专注城区高品质冷链配送,随着业务量地快速增加,需要大量优质司机加入,共谋发展,选择驿通,选择信任!

薪酬范围:18000-23000/月,有余力多拉活薪资可以再多。两年保底合同签40万,

工作内容:依据公司合作方的指定线路进行日常配送作业,只装不卸,自装自卸,不装不卸的线路都有,大多为托盘货,使用地牛辅助装卸(合作方皆为杭州市内知名商超连锁品牌)

工作时间:白天或晚上都可以选

职位要求:持有C1以上驾驶证,实际驾龄需满1年以上,会操作车载冷机设备(可教),服从公司调度/车队长的统筹管理和安排。

福利待遇:岗前培训、节假日礼品、生日蛋糕券、定期的团建活动、车队聚餐等,针对积极优秀有上进心的司机,公司将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钱塘区钱塘下沙物美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