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工艺工程师
9000-18000元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 2024-04-25 08:33:30
人关注
工艺工程师
9000-18000元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 2024-04-25 08:33:3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负责了解国内外工艺生产的最新动向,对装置选用的生产工艺路线和专利设备技术的合理、可靠和先进性负责。
2.负责确定生产装置的工艺流程、进行流程(含特殊化学品)模拟计算 ,进行物料衡算与热量衡算。
3.负责工艺设备的选型计算,确定工艺设备规格及技术要求,编制工艺设备数据表。
4.负责提出建议的设备布置方案和提出工艺生产装置的界区条件。
5.负责编写工艺说明文件。根据工艺需要,提出控制方案,绘制工艺管道及仪表流程图(PID)。
6.负责装置内工艺和公用物料系统的管道水力计算。
7.负责确定特殊阀门和系统元件的技术要求,并编制规格书中的相应技术内容。
8.负责向下游专业提供各类工艺数据和实现工艺过程所需要的公用物料及能量消耗值。
9.负责提出工艺生产装置内设备、管道和阀门的噪声点及控制措施。
10.负责厂区内各装置间和厂区外工艺以及有关公用物料系统外管的系统设计。
11.负责全厂性油品罐区、原料罐区和产品罐区的工艺及系统的设计。包括装卸设施、装置间可相对独立的中间罐区的设计;不包括装置内的日产罐或其它临时罐。
12.负责空分站、空压站和氮气供应系统的工艺设计。
13.负责长输管线和燃料供应系统的工艺及系统设计。
14.负责铁路罐(槽)车洗槽站、全厂油品调和、石油库、各类储气站、加油加气站、城镇燃气输送系统等储运设施的工艺设计。
17.负责火炬排放系统外管的系统设计,以及火炬系统的工艺设计。
18.负责项目工厂的中央化验室(包括岗位分析)以及其他装置化验室分析化验的设计。
19.主导工艺过程安全风险分析以及项目/装置安全风险评估等,并编制相关报告;负责装置火灾爆炸风险评估及量化风险计算,为相关专业提供设计基础文件。
20.负责项目安全审查及评审活动(如:危险性及可操作性审查[HAZOP]等),并编制相关报告,向相关专业提出;跟踪对审核意见的落实状况。
22.编制操作指南或操作手册,满足正常生产、开停车及事故情况下的生产/安全的需要。
23.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工程或相近专业。

2.具有5年以上化工石化行业工作经验,熟悉设计工作流程。
3.熟练应用AUTOCAD、Aspen、ProII、HRTI等专业软件优先。
4.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5.具有注册化工工程师资格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中兴南路与商都路交叉口建正东方中心A座1909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