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ui高级设计师
9000元以下 北京朝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9 19:59:57
人关注
ui高级设计师
9000元以下 北京朝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9 19:59:5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根据需求设计软件产品的UI(用户界面)。
2、 负责公司产品的视觉设计,包括产品界面、客户端软件界
面、表设计、logo设计及动画演示等。
3、配合需求分析工程师、项目经理、产品经理进行产品原型设计的草图、模型等绘制。
4、配合开发工程师完成切图,提高产品易用性,完善文档和规范输出和后期优化。
5、参与市场调研,归纳产品功能特点、提炼易用性、友好性、特有特色特点。
6、负责产品的用户习惯分析、可用性分析、功能设计并撰写相应文档,提交各类竞品的UI操作方式与流程对比分析报告。
7、工作地点:嘉兴桐乡
任职要求:
1、能熟练使用和运用photoshop、Axure、lllustrator等设计工具。
2、熟悉软件UI设计流程,可以独自完成UI框架设计。
3、有较高的美学素养和对人机交互理念的把握,积极寻求在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实现***用户体验。
4、具有一年以上UI设计经验,熟悉各平台设计规范,有成熟完整的作品,在投递简历时附上作品链接。
5、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个优秀的学习能力与创新能力。
6、工作责任心强、心态积极乐观,有激情与自我驱动力,不惧挑战。
7、了解web前端代码和html5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朝阳区数字经济小镇1号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