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商务总监
10000-20000元 南京溧水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商务总监
10000-20000元 南京溧水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底薪 提成)
市场管理:
1、市场调研 :对负责市场进行调研,为制定市场战略提供依据。
2、营销策略:根据公司战略目标,结合行业、客户、竞争对手等市场调研情况,制定负责市场的营销目标和营销计划、营销策略。 并定期对市场营销环境、目标、计划、业务活动进行核查分析,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计划,制订预防和纠正措施,确保完成营销计划和营销目标。
3、市场定位:明确市场定位,专注专精优势领域,提高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形象;根据市场及同业情况协助制订公司新产品定位方向及市场定价。
4、市场开拓:组织负责客户的重大战略合作及营销合同的谈判与签订;代表公司与对口政府企业部门和相关领导、机构联络,开拓业务;针对负责市场的情况,拟定市场开拓与发掘的规划并组织实施。
5、市场维护:协助重大公关、促销活动的总体、现场指挥。
6、市场宣传:结合实际情况,协助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的市场宣传工作,服务于公司品牌建设、目标达成。
客户管理:
1、协助客户价值评估:协助组织客户价值评估、结果应用于客户管理。
2、协助客户管理:协助对公司客户新增、客户分级、客户档案进行统一管理。
3、组织负责客户来访接待,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及跟踪解决。
4、进行负责客户的满意度调查,并针对结果推动公司各部门改进。
5、开发新客户:做好负责区域的市场调查与分析预测工作,开发新客户,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
6、维护负责客户:定期和不定期拜访负责客户,及时了解和处理问题,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项目管理:
1、项目价值评估:组织公司级项目价值评估、结果应用于项目管理。
2、项目管理:负责部门项目商务工作,组织推进项目技术工作,并及时更新CRM项目进度、完善CRM项目资料;督促合同正常履行,并协助催讨所欠应收销售款项。
3、开发新项目:做好市场调查与分析预测工作,开发新客户、新项目。
文旅IP品牌管理:
1、协助文旅IP品牌孵化。
2、协助文旅项目运营构架建设、活动策划和品牌IP管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1-3年以上市政项目或园林项目营销落地经验,具备市政工程、市政机电、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乡园林等项目营销经验或有1-3年工程规划设计院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2.接受高频次出差,愿意在文旅公园大项目业务深耕;有一定市政工程专业、城乡规划专业、文旅相关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等知识。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谈判能力;具有较强的项目策划、市场营销和商务拓展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南京溧水区南京万德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东北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