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储备干部(双休 晋升快)
面议 西安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储备干部(双休 晋升快)
面议 西安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工作内容:
1、前期以学习培训为主,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可接受实习。
2、为团队提供日常工作策划安排,能力许可将参加公司重大决策。
3、处理自己小组内各项管理事务与培训新人的工作。
4、负责客户、员工投诉及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保持与客户、员工的及时有效沟通
5、负责对所管辖的老客户进行日常维护和理赔服务,以及涉及到客户的二次开发,挖掘老客户需求,具有一定销售性质。
6、确立个人目标,1-2年晋升为公司中层干部,带领团队
7、壮大团队,提升团队整体绩效,培训新人,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壮大精英团队
8、负责指导带领新员工,完成必要的培训工作。前期以培训学习技能为主,基础服务为售后服务工作,涉及客户的二次开发以及加保(具有营销性质),后期以辅导管理团队为主,做好团队发展与团队建设。
二、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以放宽要求,男女不限。
2、在校有过学生干事优先,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的上进心。
3、有过金融行业,保险行业,工商管理工作从业者优先。
4、有一定抗压能力,对工作充满热情,满满正能量。
5、有上进心,有目标,工作有野心
6、有良好的素质与文化素养,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好
三、岗位特点:
央企晋升机制完善,能力决定收入!工作氛围轻松愉快,师傅一对一辅导!年轻化的办公环境,有趣不沉闷!
无任何硬性指标,主观能动性把握一切!
90后精英团队,发展空间大,工作氛围好!四、晋升体系:
1.每三个月(一个季度)一次晋升机会,初级主管可提前晋升
2.服务专员一初级主管一高级主管﹣部门经理一高级部门经理一资深部门经理一区域总监,完全公开透明化晋升机制
3.免费享受公司各种专项培训,包括工作技巧、人际沟通、演讲能力、团队管理技能、情商培训等内容
五、薪资待遇:
1.长达12个月的新人津贴,前三个月有新人方案奖励,月综合薪资在6000-8000,3-6个月晋升主管后,1.2-1.5万/月,部经理年薪30万起步。
2.服务津贴加成,转正绩优奖励;培训津贴+佣金+服务津贴+新人方案奖励+月度展业奖,晋升主管后,多辅导津贴、管理津贴、培训组津贴等,随职级的提升,薪资越来越高。
3.福利保障:公司提供专项的保险保障,提供额外补充医疗保障等
4.每季度团建(如定期轰趴、漂流、野外烧烤、野餐、踏青等)、每月团康、节日生日福利
六、工作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00-5:30,弹性工作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年假10天起,工作环境轻松愉快!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西安东府九座,1706室,17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