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法务专员--云南昆明 (职位编号:YNBY002899)
4000-8000元 昆明呈贡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3 04:04:27
人关注
法务专员--云南昆明 (职位编号:YNBY002899)
4000-8000元 昆明呈贡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3 04:04:2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为公司经营决策意向进行法律调研和法律审核,提供选择方案和相应法律依据,保障公司经营决策的保险性和合法性。负责公司项目投资、重大决策、洽购及其他重大经营行为的法律流程控制,制定法律风险解决方案,配合相关部门在重大项目方面进行商务谈判和商务准备工作。
2、负责审核公司各种规章管理制度、劳资规定、纠纷处理、协议、合同等,以符合法律要求,预防法律风险。
3、负责公司涉及经济合同、纠纷、合作协议、知识产权等经营行为的法务管理规范化。
4、负责公司对内、对外签订的各类合同、协议的起草、审核、评审工作。建立公司合同管理制度,规范合同的签定、审核、管理和履行等环节。针对不同类别客户制定公司的合同文本。
5、负责建立和完善公司的各种管理制度,在合法性的前提下,使公司权利***化。必要时可采用措施进行适当的法律规避。
6、建立客户资信等级评估系统,进行客户调研和资信评估,实施等级分类,建立客户管理档案,保障交易保险。
7、建立健全公司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维护体系。从公司研发、销售、客服、经销商包含客户等环节进行规范维护。
8、负责公司员工普法教育,开展法律培训,针对管理、技术、研发、销售、经营等不同人群进行相应的模块化法律培训,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丰富相关法律知识和实践技巧。定期开展法律知识和案例宣传,增强员工的法律知识。
9、负责公司的应诉和诉讼事务。负责联络、协调外部专业法律机构处理劳资纠纷、经济诉讼和其他法律纠纷以及公司各种法律诉讼前的调查取证和诉讼后的出庭应诉等系列活动。
10、负责主导公司涉劳资纠纷、经济诉讼及其他法律纠纷内部资料整理和协调工作。
11、负责收集、整理公司经营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资料。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及国家、行业变更情况,一直优化法律信息库,调整和弥补法律尺度信息。
12、组织或配合相关部分开展专项调研或经济活动的尽职调查,研究企业改革和发展中的政策和法律问题,出具法律意见,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13、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 35岁以内,法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律所从业经验。
2、三年以上法务工作经验,正义正直、成熟稳重、外向开朗、积极负责。
3、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条例,有法务纠纷处理及诉讼经验。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白能力及书面写作能力,工作有条理、规划性,原则性强,正直、踏实,办事细致、沟通能力强。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昆明呈贡区呈贡区云南白药街3686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