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中国人寿(寿险)重庆市分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
6000元以上 重庆渝中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国人寿(寿险)重庆市分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
6000元以上 重庆渝中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我司仅接受招聘官网网申简历,此渠道投递简历信息无效)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寿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作为金融央企驻渝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分公司”)已根植山城70余年。经过长期发展与积淀,在全市下设区县级营业单位44家,建有营销服务部366个,业务网点遍布全市城乡。公司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以服务重庆经济建设为已任,为山城百姓提供和完善更加优质的保障规划和保险服务,在风险来临时为百姓撑起了保护伞。
二、招聘需求
本次招聘岗位为医学类、财务管理类、营销管理类、教育培训类、金融科技类,合计招聘需求40人: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分公司本部 核保核赔岗(医学类) 2
分公司本部 财务管理岗 1
分公司本部 营销管理岗 1
分公司本部 培训管理岗 2
分公司本部 “展翼计划”科技岗(管培生) 4
区县支公司 “展翼计划”销售管理岗
(管培生) 15
区县支公司 营销管理岗 15
(注:区县支公司范围详见招聘官网)
三、关于“展翼计划”项目
“展翼计划”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应届生人才招聘及培养项目,该项目汲取了公司长久积淀的人才培养经验,由总公司统筹、分公司精细化实施,通过多种定制化培养手段,使“展翼计划”员工能够迅速成长为公司销售管理、金融科技的青年领军人才。
“展翼计划”销售管理类人才是重点城市分公司销售管理领导人才储备力量,将主要在市场拓展、人力发展等重要管理岗位工作。通过参加总公司牵头为期两年精细化培养,经过基础培训、轮岗历练、进阶培训、职场锻炼、基地学习、结业培训等6大主要培养阶段,迅速成长为分公司销售管理的领军人才,最终成为中国人寿高质量发展的新势力。
“展翼计划”金融科技类人才将主要在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研发中心、数据中心、省市公司等重要科技类岗位工作。通过参加总公司牵头为期两年精细化培养,经过内部轮岗/业务轮岗、在岗历练和挂职培养等3大主要培养阶段,迅速成长为中国人寿高素质、专业化、懂业务的复合型金融科技人才,为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技术保障。
四、招聘对象
本次校招面向国内外应届高校毕业生(具体要求详见招聘官网)。
五、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纪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本科生年龄原则上2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原则上28周岁以下;
六、发展及待遇
(一)职业发展
1.培养机制:设有“星火计划”、“展翼计划”等各类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制式培训、导师辅导、轮岗锻炼、基层实践、人才评价等手段,使员工真正获得成长与发展。
2.发展机制:提供上下交流、跨条线交流、跨司交流通道,为员工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帮助员工拓宽视野、丰富履历、提升技能。
3.职业生涯规划:设有管理序列、专业技术序列等多条发展通道,通过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不断优化的职务职级体系,助力员工实现人生价值。
(二)薪资待遇
1.国企单位正式编制;
2.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3.对于基层岗位,可额外享受基层员工津贴;“展翼计划”岗位额外享受“展翼计划”人才项目津贴;
4.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休假等全面福利保障。
七、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投递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5日
投递渠道:
(二)宣讲会:宣讲会日程可关注“中国人寿股份重庆市分公司服务号”公众号查询了解。
(三)简历筛选:2023年9月至11月简历筛选。
(四)笔试:2023年10月至11月分批线上笔试,将通过短信、邮件及“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通知。
(五)面试:2023年11月至12月面试。
(六)体检及录用签约:分批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关键一投,决定未来!
中国人寿诚挚期待你的加入,
我们希望和优秀的你一起继续茁壮成长!
更多校园招聘资讯,
(了解具体岗位信息请在“校园招聘”类型下,选择重庆市内各级公司招聘岗位)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重庆渝中区民族路23号中国人寿大厦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